20090208

畢業紀念冊

真感傷,又是畢業紀念冊。差不多四年前的這時候,我也在煩惱這件事,記得那時候考完學測有了學校、其他同學們還在奮鬥,因此這個苦差就掉在我跟另一位同學的身上了…,經過曲折的努力跟分工,最後做出來的成品也差強人意、我不滿意。

沒想到一轉眼就到了製作大學畢冊的時候了,也不出所料,我又自願去接下了這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Orz ...而且截止期限只剩不到兩個月了,在今天才開了第一次會、連工作成員都還沒找齊= =a,有點緊張。

講了那麼多惋惜跟埋怨,其實我還蠻期待這次的畢冊製作,目前初步討論的想法是朝雜誌的感覺去做,雖然似乎有點老梗…,總之,就期待能多利用我最近在架設的攝影棚來拍照,練習做出真正的雜誌質感囉!



這禮拜的討論莫名其妙流掉了,虧我還蠻期待~"~
希望接下來會比較順利

(2/11)


囧了今天畢冊討論會跟國中同學會撞期,我選擇了同學會...
畢竟畢冊這件事還長長久久要面對 XD
拍謝了伙伴們。

(2/19)
=

((待續,有空再寫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